久違的更新...
好久沒開blog了...
開了也不懂要幹嘛...
換背景,換歌,換照片...
就是沒有更新文章...
想寫東西...
可是又不懂要寫什麼...
咳...閑...
最近的我有點開心了...
不知道因為..
最近的我超瘋的...
有點傻,哈哈哈...
星期二的時候...
11點多的時候...
真好是和兩位姐妹下樓等校車的時候...
除了我們以外..還有個超不要臉的人...
樂美,他每次姐姐叫的...
我跟樂婷聽了就覺得他很什麼...
小姐...我知道你英文比我好..
然後再哪裡haolian什麼噢!
什麼叫‘你的英文哪裡可以跟我比噢’
你以為我們會羡慕你乜!
赫赫不可能的事囖..
做人低調點啦...
如果我們用心學的話,會比你好百倍囖!!
就因為不想看到你..
我們拜三才用慢動作下樓..
不過醬很好玩嘛...
下次我們三個就用慢動作下樓叭^^
今天就更新到這里...=]
沒有moob寫=-=
小姐...我知道你英文比我好..
然後再哪裡haolian什麼噢!
什麼叫‘你的英文哪裡可以跟我比噢’
你以為我們會羡慕你乜!
赫赫不可能的事囖..
做人低調點啦...
如果我們用心學的話,會比你好百倍囖!!
就因為不想看到你..
我們拜三才用慢動作下樓..
不過醬很好玩嘛...
下次我們三個就用慢動作下樓叭^^
今天就更新到這里...=]
沒有moob寫=-=
赞 !!
回复删除當然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