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喜欢孤独


只想这样呆在家里陪着我的猫咪
今天的晚餐我约了自己
Sad day or happy day
不是故意不理不睬不当谁的乖乖女
人有时候像小孩 孩子气 偶尔闹情绪
离爱情还差一步 baby
只是这幸福有些仓促
也许我不适应爱情的温度
离爱情只差一步 我却不确定喜欢孤独
Baby I don't care I don't mind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l right. 


Some day or everyday 
今天适合呆在家里遇见苏格拉底
我打伞像是穿着隐形衣
Sad day or a happy day
还在想着那天我们一起看的电影
眼睛突成泡泡鱼 少根筋 有一点crazy
离爱情还差一步 baby
我还不决定喜欢孤独
Baby I don't really wanna be with you.
离爱情只差一步 Baby 说你难得糊涂
Baby I don't care I don't mind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l right.




我和你只差一步 baby 要小心别迷了路
也许我们在适应爱的温度
当爱情开始追逐
让你的关心留下企图
Baby I don't care I don't mind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l right.


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单身快乐...

本小姐单身55天了...
今天又来搞emo了...
因为..我又想起那个人了...
我真的真的想把你忘了...
可是..
我办不到...
因为你不搬出去...

原来,要忘记你真的真的很难...
我真的想要把你忘记...
可是..可是...
我真的做不到...
那7个月..
我真的不能当作是一场梦...
可是算了...别傻了...

陈秀璇..你振作点,好吗?!
加油..你一定可以忘记他的....                                                                                                                     

狼狈的样子..
不过我喜欢^0^
不更新料...
睡觉去...
晚安了...

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世界末日T^T

世界末日真的会来吗?!!
真的会有世界末日吗?!!
2012.12.21真的会来吗?!!!
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完成勒...T^T

lOvE<3

FB一直在传世界末日的事...
真的会有吗?!
是骗人的叭T^T
我妈咪说...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的话...
是没人可以预料的到的...
这些是骗人...
我相信妈咪说的...
可是...还是有点怕怕的...T^T
因为..我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还没完成的呐...
我还没跟朋友一起kit够的勒...
要将对我没有噢...><

haizzz

快来订阅我吧...
fb坏璇..
网址是~https://www.facebook.com/xuan.huai



3粒蛋<3
我们都是一粒蛋...
我们里面..
最老的又是我T^T
我来介绍下蛤..:)
3粒蛋的名称有~笨,蠢,傻蛋...
笨蛋当然是我拉:)
因为我很笨..所以叫笨蛋xD
蠢蛋呢..
他真名叫婉雯..
他也叫sakai...啦啦啦xD
其实..他根本就不蠢...可是蠢蛋要听嘛..
嘻嘻..
傻蛋呢...
他真名叫以喧..
他也叫sahai..嘿嘿嘿..xD
他原本就傻傻的..所以我才叫他傻蛋的嘛.../\
几好听23点的说xD
蠢蛋和傻蛋..
也是我的干妹妹...
aaa!蠢蛋不应该叫妹妹..它应该叫'弟弟'

哈哈哈...不更新料..
没moob../\
下次回来:)
记得来订阅我呀呀...

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假期好闲../\

假期好闲.../\
沃最讨厌假期了...
假期不能跟朋友&姐妹在一起...
真的不好.../\
假期可以快点过吗...
我不想在家了...
每天,不是在家玩电脑,就是做家务.../\
很闲很闲..><
每天不是在家就是在保姆家...
不是在保姆家就是在新加坡...
在我侄女的保姆家..真是闲../\
在侄女保姆家..我只能面对4面墙和电话..
没东西做..
就拿以前的照片来美图...
呵呵,不是很美...
 
520i love u我爱你
这句话..我要永远存在心里了^^
哈哈..不是很美...

假期...妈咪又不给我跟朋友出去...
只能在家当仔女...
把沃管到死死...=-=
给我出去一天也好嘛...
我要出去啦...
不想在家里呆着了...

妈咪,你知道什么叫闲得没有唷=-=
在家里也不是...在侄女的保姆家也不是...
终止..到那里都还是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闲'
这个假期...
我不是吃饱了..就滚回那间房间躺住
就是在里面玩电话...
沃快发霉了噜...

haizz

最近..在存钱...
因为我要把2年后..我自己的房间弄成..
史迪仔房间...
所以要开始存钱了...
我可以的...
加油加油加油...

闲闲的假期...
想念在学校的日子了...
想念和朋友姐妹在一起的日子了...
想念穿校服的日子了...
想念在学校和他们一起玩的日子了...
一个假期...
全部都变了...
变美了..变 帅了
只有我没变呵呵...
嘻嘻...我喜欢这张...

好了不更新了...
不知道要更新什么了...

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 十二星座坦诚自我评价 ღ


当我们提起十二星座时候,都会说羊儿爱冲动,狮子太霸道,双子有点花心,处女座的人追求完美,对于任何事情都过于挑剔,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我们是否太过武断,就这样轻易地给人家贴上了标签,他们每个人究竟是怎样看待自己的呢?那就来看一下十二星座们对自己是如何评价的吧!

★白羊座★
我自认为是一个喜欢自由而又充满活力的人,我想做的事情一般马上就去做,大概除了秘密,心里一般也不会有不愿意跟人家说的话。我的性格,有时候会被人觉得有些冲动,但还好朋友们都觉得我还不错。我经常跟朋友们讲自己的心事,每一次讲出来我都可能会十分的激动,这时朋友们也会在旁边安慰和鼓励我,最使我吃惊的是,我也经常能听到朋友们不为人知的秘密。有时候我自己也会自认为有些急噪,想做的事情一旦做不了,就会觉得很不舒服,是一种说不出的难受。我是一个受不了束缚的人,没有事情可以长久管教着我。

★金牛座★
我喜欢搜集各种自己喜欢的东西,可能仅仅只是搜集而已,因为搜集来的东西也许很少会被使用掉,甚至有时候就再也没有去看过。我也会觉得别人有时候很不可思议,自己的东西竟然也能毫不爱惜,有些并不糟糕的东西,一甩手就会被扔掉,或者是换掉,这些行为也许并没有错,大概是错在我,可能是我对自己的东西太有感情了。有时我也会发脾气,但那大多是为了不被别人触动我自己认为宝贵的东西。也许生来就有一种执着,一直拥护着我的信念。


★双子座★
我觉得我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人,却不知为什么,有时候我也会觉得自己很累。我喜欢交朋友,也喜欢运动,还喜欢好多新的东西。我总想不到新朋友为什么这么快就会喜欢我,但是很快我又觉得这个新朋友跟我还是有一些说不出的距离,尽管我们关系很好,但有时却又会觉得两人相处很平淡。我也总会忘了坚持做一件已经做了好久的事情,可能只是因为我某一天的坚持不下去。还有那些经常接触的新事物,三两天前能使我感到满足的喜悦,而后却又让我觉得不过如此。可能这世界上真的允许有两个极端的对立面,那么我会觉得我真的理解了这个世界。

★巨蟹座★
也许我不是真的特别喜欢和向往家庭,但是我能感觉到我还有一份十足的爱心。我深爱一切生命,就好象我深爱着自己。生命的活力能让我感到兴奋,生命的枯萎会使我感到忧伤。我最享受在关心别人之余,别人回报的一丝微笑。看着别人家可爱的小孩,我会想去摸一下那胖胖的小脸。遇到在街边流浪的小狗小猫,我也会从心里感到那无助的可怜与生命的悲哀。我好象担心一切可怜的事物,不明白世界上为什么总有无辜的生命在受苦。并非任何事我都想不到自己,我也会希望完美的爱情,因为它能使两个人都幸福。

★狮子座★
我不大认为我像很多人所说的那样喜欢权利,也不似各种评论中认定的爱指挥别人。我跟朋友们的接触,以及之间的集体行为,向来就是一种默契。也许是我更喜欢下结论,每一次团体决策中我都会最先发表看法,好在朋友们大多也都支持我。有时候看起来好象整件事情都是我在操控,但事实上我并不认为有谁会比我做的更好,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大家负责。有时我也会严格要求自己,这样才能在某些重要事情上同样的要求别人,这也是为了大家好。我不了解胆小鬼是什么,我只知道任何事都必须有人做,而且我可能做的更好。


★处女座★
跟所有人知道的那样,我喜欢完美,但又不是任何事都追求完美。我不像大家所说的那样一定有洁癖,只是我觉得有些事情必须认真一点才好。我想做的事情,一定都要做的很好,而我想说的话,一定会考虑后才能出口。有时候我会不喜欢非对称的东西,因为那使我感觉很别扭,还有的时候我会被看起来很胆小,心里想做的事情不敢做,心里想说话也不敢说,其实当时在我的心里,并不是单纯的害怕,而是我可能考虑的太多,我总是在找我认为最合适的时机来实践行动,只是事情似乎每次都来得很突然。我从不说我信仰绝对,但有些事情我一定认真负责。

★天秤座★
我是一个需要和朋友们互相依赖的人,朋友们对我的帮助十分重要,而我也时时找机会回报着我的朋友们。我的生活安定,不乏快乐,并且平常心是我一直的目标。和朋友们相比,我开不了太多的玩笑,但是我们总能形成一个快乐的团体,这一定和朋友们信任我是分不开的。可能我是一个心灵脆弱的人,我不愿看到朋友之间会起什么争执,更不原想象这种事情也会发生在我身上。我的心里总有很多方案,却发觉没有哪句话可以将所有意思通俗简单的表达出来。我对事情一向看的很开,只是这世界总会有麻烦让我很难明白。

★天蝎座★
我并不是一个孤独的人,我也有朋友,孤独的大概是我的心。我喜欢叛逆的思想,但很少实践叛逆的行为。有人感叹我像一头狼,可事实上所比喻的却好象全是狼的优点。我庆幸被别人认为很神秘,因为这意味着别人会尽可能的想了解我。我的目光也会察觉到别人不了解的地方,大至事物,小至人心,我似乎真的很像狼。我的耐心有时也超乎自己想象,一旦了解艰难困苦的意义,我也就会越变越强。我不明白自己带给别人的是哪种印象,有可能是我不懈的拼搏,也可能是我拒绝平庸的狂。


★射手座★
我是一个充满激情的人,拥有对一切事物都不断追求的想法,同时也爱好我所接触的一切事物。我的心脏可以证明我一直在运动,我的活力也不会逊于其他人。如果我喜欢,我会做好我想做的事情,如果我不喜欢,对于有些事情我可以马上放弃。我好象总能保持我的乐观,并且也用它来帮助别人,朋友们由此似乎也都给予我很棒的评价。可能有时候我会因为自己想法的原因,而对某些事情采取了一些不当的方法,导致一些麻烦产生,不过我一直都是在努力改正了。面对我所接触的事物,我要做的还有很多。

★摩羯座★
我不了解我跟别人有什么不同,倒也奇怪为什么别人总说和我不一样。我按照自己的想法与原则做自己的事,总不认为我这样和别人会产生哪些不同,大概是别人的顾虑会比我多一些吧。我做事也会讲究认真负责,但不会要求一切都必须绝对。我只知道我要把一切都尽可能做好,而那些花里胡哨的想法可能会给我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我真正喜欢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因为我最了解我自己。

★水瓶座★
我是一个满怀新思想的人,所有新思想的大部分都源自我本身。我有各种特别的爱好,也有很多异于常人的想法。我向来都认为自己是个聪明人,不错的是朋友们也都这么认为。我总能够发现在某个事物上所不为人知的乐趣,也总觉得我在对某件事物的看法上,拥有别人没有的深度。我也会喜欢学习,学习我所喜欢的,尽管有些东西看起来对我没有多大用处,但是仍可以丰富我的思想。我喜欢思索延伸性很高的问题,也总爱提出建设性的想法。

★双鱼座★
我一静下来就会思考,有时晚上都会睡不好觉。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思考那么多的问题,也许是那些问题在现实中我没有解决,或是根本解决不好。有的时候我会突然间有些气喘吁吁,呼吸急促,那可能是因为我当时的思考非常激烈。我似乎有诗人的天赋,总能营造出诗一般的感觉。我发觉我有时想的太多,以至于连自己的精神都受到干扰,变的有些忧虑,我觉得人的思维是没有尽头的,虽然并不是每一次都
会有答案,但是我依然感觉良好。

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想念=]


你 知 道 想 念 一 个 人 是 什 么 滋 味 么 ?

就 好 像 

喝 下 一 杯 很 冰 很 冰 的 水 ` 。

然 后 ,,

用 很 长 很 长 的 时 间 ,,

把 它 变 成 一 滴 一 滴 的 眼 泪 ,, 。 :)

想念一个人是真的好辛苦><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給宝贝的...


宝贝...今天是我能跟你见面的最后一天了...
都是那些老师拉...什么放假嘛...
我不要放假拉...
放假了..就要跟你分开了...
我不要啦!
宝贝...
你可以不要离开吗?
我要舍不得你啦...
虽然...你是今年转来的...
虽然..我们是今年才认识的...
可是..我们在这几个月里...
有许多的回忆...
我很开心...
因为...可是当你的朋友..
你的宝贝...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还有不只我一个舍不得你罢了...
还有他们....
宝贝吖宝贝...
不管你去那里了...我还是会想你的...
宝贝...我爱你啦...
宝贝...你要开心蛤...
记得想我了...
他就是我的宝贝...<3


没mood再写了...
不写料...
掰掰...我下了.../.\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姐妹..

先来谢谢他..=]
姐妹做的....谢谢你..姐妹=]


姐妹是怎样的呐...
吵吵闹闹的呐..
还是?什么呐..

我好像很久没讲我的星话灬瑟的叭..
好叭..来讲下我的星话灬瑟 叭...

星话灬瑟 Хιη Нча Šι Šз的姐妹是我的姐妹们里面最久的..
乐婷&乐美...是我认识最久的姐妹...
给你们猜猜..有几年了..我们的感情...
1年..2年...3年...4年..???
错错错...
是7年了...
久叭...
很快的...要8年了囖...
好快好快...
我要跟那位小姐讲下ho...
小姐吖小姐..
你不用再看了拉..
你永远都不可能像我们的感情酱好的...
所以..
请你不要再看了...
你怎样看都没有用的..ok?!
我们三个...都很讨厌你..ok小姐..?!

再来...
我来讲下我的1A10叭..
1A10的姐妹虽然认识不是很久..
可是我们的感情就像认识很久的姐妹了..哈哈
我们是每一天都是吵吵闹闹的...
酱子很好嘛...
我喜欢..呵呵..

姐妹姐妹们...谢谢你们...

不更新了..下次回来...

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对不起....

对不起...

我害了你...


死老师!你们答应过我什么..!
讲了...前天要还我..结果?!
又讲昨天...然后又讲今天...!!
TMD...是想怎样! 
你们是想看到我死你们才爽是嘛!
好吖...记得帮我买棺材!
我要很豪华的蛤!
你们就多会给人家讨厌罢了囖...
讲话不算话!
叫我们不要骗你们!结果你们有给我们榜样看吗!
我迟早给你们害死的!死了..我会回来找你们的!
因为!是你们害的!
I hate U!
本来..我是很相信你们这些老师的话!
可是现在..我不会再次相信你们了囖!
什么烂学校..
没给我们榜样...!
算什么!你们!
原来!你们是酱的...
我看清楚了....
跟你们讲的东西...叫你们不要讲..结果呢!
我再也不会去相信你们了..
马来猪!


谁可以救我!

好了..我不更新了...
没有mood料...


 

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情人节14.10.2012

10月的情人节..
我是一个人..><
不对..应该说不是一个人...
还有电话&电脑陪我过..哈哈
没有你们..我不知该怎么过了..
谢谢你们啦..
只有你们会陪我过...xDD
死囖..我中毒了..
毒了电话&电脑的毒了..
没药医了xDD
哈哈..
我相信很多人在帕托吧...
赫赫..
其实,我也在帕托..
跟电脑帕托..xDD

不知该更新什么了...
闲拉..><
我最爱上了这些歌...
'今天开始,原来我早就爱上你,爱你,blue...'
其实还有很多的..懒惰打..哈哈

这次我真的没东西更新了..
掰拉..
下次回来
想我哈xDD
情人节快乐了,各位..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闲=-=

不知怎么..今天特别的闷...><不管是在家,还是出去..还是是样闷...刚刚才回到家...赫赫早上跟妈咪还有两个小鬼去吃早餐...去吃我的最爱..MCDxDD吃了早餐,妈咪就讲:要去那个uncle家弄下东西..我的那个小鬼就跟妈咪讲:他要去那里唱k..妈咪讲okay..他们就快点去那CD..开心到不得了=-=在他家不知该干嘛=-=就去自恋下xDD
自恋的我..哈哈..

妈咪讲走囖..回我姐姐家了..
他弄完了..
哈哈..happyhappy=]
为...在那个uncle的家..真的好无聊...
赫赫..我跟侄女在路上一直自恋..拍照xDD
他就是我家大小鬼..
也就是我侄女囖..
他办无辜脸=-=
我又是半张脸=-=

回到家了..
我问姐姐等下去那里?
他讲不懂...
我就跟他讲去EON吧..
因为...我想去买星星纸..

结果,哪里知道..他真的听进去了..带我们去EON
吃午餐xDD
结果是没买到..=[[[[

他是刚刚六个月的baby..
也是我的小侄儿..
他可爱吧..^^

好了,不更新了...
再回来..
多多关注噢=]
谢谢=]
掰掰^^


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18.09.2012和19.09.2012

18.09.2012
z昨天犯贱人的妈妈瞪我们三位、瞪屁 。
是你自己对号入座就不要多多吵 , 我们又没有指名道姓说某些犯贱的人。
还有那位犯贱的人物和你妈妈真的是一样的性格。
厉害对号入座、正所谓有其母必有其女。
是你自己多号入座不管我们的事。
我们没有说你 , 我们没有怎样 。你最好不要淋死 , 你今天要上巴士那个是什么态度 ?
要去华丽丽有高贵的学校炫耀给我们看 ? 
呸、我不稀罕你那个什么华丽丽的学校 ? 
读这样好的学校又怎样 ?我还是喜欢马来校你怎样?炫耀什么?
真不知道你。唉、不要为了你破坏了自己的癌细胞。凸

昨天晚上...我跟一位美女...
在我們家的四樓...聊天...炸歌...自戀....send 東西...
還真的是happy嗄...
可是...美女一直在按電話=-=
其實,我也一樣....xDD
在哪裡信息信息xDD
所以我們的電話一直響...哈哈...
昨天我也是第一次醬遲才回家...
哈哈...
還沒沖凉就被美女叫出去了...
因為美女剛剛好下來給我的安替東西...
所以我們就隨便出去聊天下囖...
哪知道...聊著聊著...就忘記了時間...
一下下就醬遲了....哈哈...
美女的媽媽一直打電話給他...問他在哪裡...
他媽也是擔心他...所以才一直打電話給他....
到最後...時間已經很晚了...
所以,我就說'要回家了...'
美女就說...不要醬早勒...
我就說...不能拉...等下安替罵我啦囧
我昨天晚上...不會很無聊...
因為有他陪我...xDD
每次晚上我都很無聊的說....
因為他們要考試...所以什麽都不能做...
電視不能開...電腦不能玩...電話有時還被沒收...
真無聊嗄....
但,昨天就不同....



19.09.2012
今天我們班很靜...
因為那隻猴子沒來...xDD
他沒來就是世界太平了...
他有來就世界大亂了....
哈哈哈....
我們今天很瘋....
一直在那裡笑....哈哈哈
死國濠啦!我們在懲罰人的時候,你就講要打....
diu!
還有那個米蟲嗄!不敢玩就不要出來混啦...
講什麽有男生在就不要做..
你不是很喜歡跟男生玩的咩~
給你機會你不要....
赫赫...
還有....
你們聽著了....
747...
貞婷....
麗仙....
你們是我的死黨....死料的xDD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姐妹.....
我們的敵人是一樣的.....


今天還跟了這位美女拍照....那就是她....
她很美叭....=]]




好了,今天就更新到這....xDD
下次再回來唄....
要想我蛤=]



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獨攬!

做人可以不要做到醬嗎!
你以為你是我班的班長就不用死嗄!
是你先動別人的東西先得囖!
還在那裡講什麽!
講什麽沒有動人家的東西!diu!
麼敢做不敢認嗄!
不敢認就不要做那種丟臉的事啦....
沒有牙的diamdiam啦!
你以為你小只我們就怕你嗄!diu!
你以為你沒牙我們就會怕你嗄~哈哈
那你就錯了囖~我們不是會怕你只是會笑你罷了...
哈哈哈...
你這種卡老!
那裡可以當我們的班長噢!
lcly!看到就獨攬啦!
咳!不想再講你拉!
死馬來豬!你不要跟我lc囖!

老師又怎樣!
老師就能動我們女生嗎!
小心我們告你嗄!
動動動!
你誰噢!
又不是我家人!
又不是我認識得人!
你有什麽資格動我們噢!
只有我們的家人可以動我罷了囖!
我們不稀罕有你這種老師囖!

小姐!我知道你羡慕我們的感情比你久!
可是你可以不要一直看我們嗎!
獨攬你很久料囖!
還有我跟你講~我們重來都沒當你是我們的朋友囖!
還有!我們的感情不是你插進來就能破壞得咯!
我們的感情不用你來教我們囖!
你以為你誰噢!



獨攬啦!不更新了~下次再回來~

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我相信

想飞上天
和太阳肩并肩
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想做的梦
从不怕别人看见
在这里我都能实现
大声欢笑让你我肩并肩
何处不能欢乐无限
抛开烦恼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间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i do believe

想飞上天
和太阳肩并肩
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抛开烦恼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间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i do belie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
i believe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
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i do believe
oh ~~~
ah ~~~





我相信=]

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够了~最近愛上


转了几个弯 停了几个站
天亮了 迷路了 你没有过问
挽回几次了 烦心几遍了
哭过几次才懂得我剩一个人

不想再爱了 不想舍不得
不想要变成 最后认输的人
想哭想疯想忘了
你曾是我爱的那个人
不想再爱了 不想再痛了
就算会失去了天份
我想安稳 我想完整
我想我受的伤够了

思念一个人 也寂寞的人
拥有的 失去了 我害怕什么
独自一个人 独自面对着
挥不散你的体温 挣脱又如何

不想再爱了 不想舍不得
不想要变成 最后认输的人
想哭想疯想忘了
你曾是我爱的那个人
不想再爱了 不想再痛了
就算会失去了天份
我想安稳 我想完整
我想我受的伤够了

诚实的面对我自己 想摆脱记忆
在破碎之后能永远忘记你
不想再爱了 不想舍不得
不想要变成 最后认输的人
想哭想疯想忘了
你曾是我爱的那个人
不想再爱了 不想再痛了
就算会失去了天份
我想安稳 我想完整
我想我受的伤够了

够了
不想再愛了...不想捨不得
不想變成最後認輸的人...
想哭想瘋想忘了...
你曾是我愛的那個人...
不想再爱了 不想再痛了...
就算会失去了天份....
我想安稳 我想完整...
我想我受的伤够了...
這段我超愛...
因為...我正在試著忘記你了...
你根本早就不愛我了...
我為什麼要繼續等你呢?
等你,我得到什麼?
我什麽都沒得到...
我現在只想做自己了...
我不想再偽裝自己了...
我的姐妹可以辦到,我也能辦到的...
我現在有姐妹就夠了...
至於你!我忘記你了...
你從我的心房搬出去叭...
你沒資格住在裏面了...
因為你在我心裡什麼都不是了...
今天就更新到這裡...
下次我再回來更新我的blogger...<3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久違的更新...

久違的更新...
好久沒開blog了...
開了也不懂要幹嘛...
換背景,換歌,換照片...
就是沒有更新文章...
想寫東西...
可是又不懂要寫什麼...
咳...閑...

最近的我有點開心了...
不知道因為..
最近的我超瘋的...
有點傻,哈哈哈...

星期二的時候...
11點多的時候...
真好是和兩位姐妹下樓等校車的時候...
除了我們以外..還有個超不要臉的人...
樂美,他每次姐姐叫的...
我跟樂婷聽了就覺得他很什麼...
小姐...我知道你英文比我好..
然後再哪裡haolian什麼噢!
什麼叫‘你的英文哪裡可以跟我比噢’
你以為我們會羡慕你乜!
赫赫不可能的事囖..
做人低調點啦...
如果我們用心學的話,會比你好百倍囖!!
就因為不想看到你..
我們拜三才用慢動作下樓..
不過醬很好玩嘛...
下次我們三個就用慢動作下樓叭^^


今天就更新到這里...=]
沒有moob寫=-=

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假動作

房祖名-假动作

作词:小寒作曲:黄韵仁



要不是他在眼前对你的爱恋
我想爱你的心将持续冬眠
梦被叫醒如何能疏远

要不是你在耳边对我吐真言
我想我会怎样跟你没关联
从此脸前到你脸也能面这面

我明白直觉
会因为视觉听觉触觉产生错觉
于是要你无觉也不要你了解
挥挥手只是假动作掩饰我
深爱过的线索不该武力剥夺
该你的幸福结果
就算冷漠是假动作没有错
我背负心碎藏躲独自人海漂泊
为的只是要你能忘了我

要不是我开始在深陷的边缘
没想到那么快就必须弃权

可是所有的可能不允许深一点
我明白直觉
会因为视觉听觉触觉产生错觉
于是要你无觉也不要你了解
挥挥手只是假动作掩饰我
深爱过的线索不该武力剥夺
该你的幸福结果
就算冷漠是假动作没有错
我背负心碎藏躲独自人海漂泊
为的只是要你能忘了我
关于经不起流言的家伙赶紧抵制脆弱

人的不自力难免有许多
痛的不痛尽量躲过才能好好生活

挥挥手只是假动作掩饰我
深爱过的线索不该武力剥夺
该你的幸福结果
就算冷漠是假动作没有错
我背负心碎藏躲独自人海漂泊
为的只是要你能忘了我

请你忘了我

=(

今天的我...
你們是不是嚇壞了吶...
我是第一次醬子...
你們所認識的開心的陳秀璇...
已經現出原形了...
我...今天...超級不開心的說...
我聽到‘她’講‘他’有喜歡的人了...
我真的是整個人崩潰了...
謝謝你們再我最不開心的時候在我身邊陪我...
謝謝你們...
謝謝佳寧...寶貝女兒謝謝你陪我一起發神經...一起瘋...
億蕓...雖然我不懂你爲什麽不跟我說...可是我希望你能跟我說...
國濠...傻傻的...謝謝你陪我做神經病的人...哈哈
群志...你應該是第一次看到我醬子叭...剛剛你不是問我是不是還喜歡‘他’嗎??
我可以跟你講...我不止是喜歡罷了...我是超級喜歡他...不然我不會把自己變成人不像人鬼不像鬼醬...
耀明...赫赫...謝謝啦...雖然我講你講的話我信一半罷了...可是應該信你多一點...我就不會醬子了啦...哎喲喲=-=


終止我要謝謝你們啦...謝謝你們再我最崩潰的時候沒把我丟掉...
謝謝謝謝=]

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超生氣!!!!!!

我跟她的事已經解決了...
醬你又管什麽...
難道你能管佳寧就不能管嗎???
你是誰!!
我們為何要聽你說...
佳寧會管是正常的囖...
醬如果換成你的bro的事你是不是也會管...
吵醬多做麼...
難不成你bro有事你不幫嗎??
醬子講什麽brother噢...
這種不叫brother囖...
 pls啦...要講我們之前先檢討一下拉...
以前你跟‘她’的友情有比perlalihan的不好嗎???
你在fb醬寫是什麽意識...你講啦....
還是有人跟你通風報信噢...
將厲害乜..
佳寧昨天講過什麽你都懂...
厲害,佩服你囖..
我看我應該跟你多學學嗄...
幸好之前沒選著跟你在一起...
還虧佳寧幫你講多...
我看佳寧是白幫的囖...
忘恩負義的人...
不寫了...生氣囖!!!
今天就更新到這...
ps~請不要對號入座...謝謝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不再聯繫❤

词/曲/唱:夏天Alex
LRC制作:宅轩 qq644658244
www.mtvzz.com
也许还能在网上看到你的消息
也许我唱的歌还存在你的手机
也许我爱你埋在心底变成秘密
也许你想我的时候我也在想你
多少次我告诉自己
此情可待已成追忆
多少次我告诫自己
不再为你流泪到一败涂地
我和你不再联系
希望你不要介意
要怪就怪当初没在一起
而你对现在也比较满意
走到哪里还是会有惦记
所以我留下来也没有道理
我和你断了联系
不代表我不想你
而我也开始试着去忘记
抹去我们过去的放弃的所有交集
也许还能在网上看到你的消息
也许我唱的歌还存在你的手机
也许我爱你埋在心底变成秘密
也许你想我的时候我也在想你
多少次我告诉自己
此情可待已成追忆
我和你不再联系
多少次我告诫自己
希望你不要介意
不再为你流泪到一败涂地
要怪就怪当初没在一起
而你对现在也比较满意
所以我留下来也没有道理
我和你断了联系
不代表我不想你
走到哪里还是会有惦记
而我也开始试着去忘记
抹去我们过去的放弃的所有交集
我和你不再联系
希望你不要介意
要怪就怪当初没在一起
而你对现在也比较满意
所以我留下来也没有道理
我和你断了联系
不代表我不想你
走到哪里还是会有惦记
而我也开始试着去忘记
抹去我们过去的放弃的所有交集

我的生活與你無關!!!

沖那天起,
 陳秀璇不會再去煩'你'
  我和你什麽關係都不是...
連朋友都做不成....
那7個月的愛情就當是一場夢....

就當那7個月時我愛錯人...
   那些什麽快樂的回憶就當是假的...
我會努力去忘記'你'史振佑這個人!!
 忘記所有有關你的美好回憶...
 忘記你整個人...
忘記你的名字...
忘記所有有關你的事情...
 忘記完...
   陳秀璇就不會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了...
沒有你,我還有我的好朋友,好姐妹,好兄弟....
    沒有你,我可以過得更好...

二公主,小公主...
  你們也一樣...
我們一起加油...
我們不要在爲了不值得的人,而哭了...
沒有他們,我們三公主...
可以過得很好...

 加油!!
流浪三公主一起加油!!
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