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我知道,,,我不是好女孩.............:(


我没有淑女的气质
她们的温柔
和我的感觉差的很远
我知道
我不是一个温柔的女孩

但是
我还是有我的执着
我还是会留下我形象的一面
我不会对外人掏出最真实的我
我明白
我还是要留一份名声起来
为朋友
为家人
还是为爱人

我没有有些女孩聪明的脑袋
还是贤惠的知识
所以
我只靠我自己单薄的常识去解开自己常常迷惑的问题

我知道
就算我是一个女朋友
也不会是一个人人都公认的好女友
我有我的牛脾气
我有我的小孩子性格
我有吃不大的教养
我有情绪化的习惯
就这样
也导致了我爱情中的导火线

我明白
我不如其他女孩的勇敢
能够独立
自己一个人做任何事情
敢自己睡觉、
这些我都做不到
我懦弱
我真的都明白。

我知道
我也没有一颗很健康的心脏‘
它难受的时候会痛
它紧张的时候我会感到抽筋
没有其他人的活跃
感觉像一颗炸弹
随时都会爆发

我知道
我不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女孩
我没样貌
没身材
没脑...:(



这里有2个沃.....

这就是第一个我...傻瓜的我....
.明明知道了...
不可能了....
还是傻傻的等他....
还是傻傻的看着他...想着他...
这就是第二个沃...笨蛋的我...
被骗了一次又一次...
可是到最后还是笑笑的说声没关系:)
笨蛋傻瓜...注定是沃这是兔子了........
这笨笨又傻傻的沃....你忍心丢下沃????????
 一个人的夜:)

久违的更新...
下次再回来更新:)
多多关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