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嘴巴烂了.../\


最近我的嘴巴是怎么了?!
一次过3/4粒aose==
太热了嘛?!
还是?!
真的是TMD的痛啊!!!
谁要救救我???
呜~~吃东西也难讲话也难...==
杯具!!!!

有哪个好心人要买西瓜霜给我呀....
haizz饿死沃老妈的小女儿了..../\
嘴巴是干到/\

 i hate u!!!!!
baD mooD  noW!!
help me><

他很可爱...
不知道以后我的比比会不会跟他一样可爱^^


我真的很累了....
陈秀璇真的该休息了,,
也不懂累再那里==
haizz笨蛋就是笨蛋....
是改变不得事实==








这个瓜...我们认识已经1年多了...
kit的时候就kit在一起...
不开心的时候也是在一起...
这个瓜...我超爱的说...
我们之间有许多的秘密...许多的回忆....
说不完...:)
朋友要永远快乐...^^




之前在blogger的照片我洗掉了...
现在我放回来了.....
我超爱这首歌<3


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我知道,,,我不是好女孩.............:(


我没有淑女的气质
她们的温柔
和我的感觉差的很远
我知道
我不是一个温柔的女孩

但是
我还是有我的执着
我还是会留下我形象的一面
我不会对外人掏出最真实的我
我明白
我还是要留一份名声起来
为朋友
为家人
还是为爱人

我没有有些女孩聪明的脑袋
还是贤惠的知识
所以
我只靠我自己单薄的常识去解开自己常常迷惑的问题

我知道
就算我是一个女朋友
也不会是一个人人都公认的好女友
我有我的牛脾气
我有我的小孩子性格
我有吃不大的教养
我有情绪化的习惯
就这样
也导致了我爱情中的导火线

我明白
我不如其他女孩的勇敢
能够独立
自己一个人做任何事情
敢自己睡觉、
这些我都做不到
我懦弱
我真的都明白。

我知道
我也没有一颗很健康的心脏‘
它难受的时候会痛
它紧张的时候我会感到抽筋
没有其他人的活跃
感觉像一颗炸弹
随时都会爆发

我知道
我不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女孩
我没样貌
没身材
没脑...:(



这里有2个沃.....

这就是第一个我...傻瓜的我....
.明明知道了...
不可能了....
还是傻傻的等他....
还是傻傻的看着他...想着他...
这就是第二个沃...笨蛋的我...
被骗了一次又一次...
可是到最后还是笑笑的说声没关系:)
笨蛋傻瓜...注定是沃这是兔子了........
这笨笨又傻傻的沃....你忍心丢下沃????????
 一个人的夜:)

久违的更新...
下次再回来更新:)
多多关注这里....:)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這樣的女生,你们珍惜了吗???


有這樣一種女生 , 她們很傻 ... ♥

看起來堅強 , 其實很脆弱 ;

看起來開心 , 但笑容背後的哀傷 , 
誰又能懂 ?

其實很多時候 , 她都在自我折磨 .

明明愛對方愛得要死 ,
卻寧願心痛 , 也選擇放手 , 任眼淚流下 !

其實很多時候 , 她們很好懂 .

她表面嘻嘻哈哈的 ,
內心卻很細膩 , 會設身處地為你著想 ,
她比那些把愛掛在嘴邊的人 , 更在乎你 ,
因為她把你放在心底 .

其實很多時候 , 她們很敏感 .

她害怕孤單 , 一個人的時候會胡思亂想 .
所以如果你有事不能陪她 , 請告訴她 .
否則她會擔心你出事了 , 還是不理她了 ;

其實很多時候 , 她們 ..... 很感傷 .

不是她多愁善感 ,
只是容易觸景生情 ,
她只好用文字記錄自己的心情 .

其實很多時候 , 她們都在矛盾之中 .

繼續 ? 暫停 ? 放棄 ? 還是堅持 ?
她猶豫 , 無法下決定 , 因為她明白 , 即使刻骨銘心 ,
很多東西還是會失去 .

其實很多時候 , 她們很自卑 .

越自卑 , 就偽裝得越堅強 ,
所以她看起來會有點臭脾氣 , 任性 , 加上小心眼 .

其實很多時候 , 她們很單純 .

她永遠不會告訴你 ,
多少個夜晚 , 想的是你 ;
多少個夢中 , 思的是你 ;
多少次心情起伏波動 , 念的也是你 ;

所以如果你懂她、真的喜歡她 ,
請好好珍惜 ..
如果她對你來說無所謂 , 那就請放了她 !

因為她的心是易脆的 , 你傷不起 !







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该打扫了....

主题:最近的陈秀璇....

爱情这玩艺...
沃不会在动了...
因为爱情这东西会弄到我人又不像人了...
所以沃要跟单身做永远的朋友xD

单身,没什么不好...
只是少了一个人的陪伴罢了...
日子久了,就会习惯了不是吗???
没有情人的陪伴...没关系:)
沃还有那一般..又疯又颠的姐妹朋友...
就够了:)
他们是沃的好姐妹...
好朋友...死党...
有时候还可以是好兄弟勒xD
哈哈...沃们全部在一起..什么烦恼都可以忘记...
不管怎么不开心,难过..
跟他们在一起..就是可以忘记那些不愉快的事...
所以没有情人大不了单身拉..没什么的..
没有了,姐妹你就真的是一个人了..知道???!
陈秀璇!!!你知道了吗???!!??


剪了头发..
烦恼也会少了:)
耳机是我的宝贝..
没有耳机的日子..会疯掉xD
哈哈=)


补习的日子..
如果没有这个傻婆..
沃应该就会闷死死..
这傻婆,其实很可爱的...
超级是我家,整洁靠老师xD


沃的宝贝凹:)
他是我的宝贝也是沃的姐妹...
我们两个之间有说不完的秘密...
有很多东西就只有我们两个懂...
沃们认识有一年了吧..
这段友情..不是说说的...
沃们要一起努力...
沃们要一起放下不属于我们的东西...
我们有很多东西要一起做xD
永远是姐妹:)
懂?!?


不写了...更新到这里xD多关注沃贝xD